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备战全国曲棍球锦标赛 这群孩子拼了!

2021年07月22日09:3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为积极备战8月3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的全国曲棍球青少年锦标赛,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雅尔塞小学和达斡尔族小学34名12周岁以下女子曲棍球队员,在当地教育局的组织下于7月7日至21日,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封闭式集中训练。

集训期间,四支曲棍球队的小队员们克服高温湿热的恶劣天气,在教练的带领下每天不断进行拉球、v字拉球、8字运球、颠球、立定跳远、30米跑等六项技术测试以及高强度的对抗赛,苦练功力,淬炼意志品质,提升竞技水平。

据了解,此次锦标赛是行业该组别最高级别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此次大赛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雅尔塞中心小学和达族小学分别派出两个组别,共计四支队伍代表齐齐哈尔参赛。

梅里斯区代表队已经连续三年参加全国曲棍球锦标赛,曾于2017年在江苏常州举办的比赛中获得学校组别第二名。此次再次参加最高级别大赛,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争分夺秒刻苦训练,在大赛上夺得优异成绩。(杨杨 宋燕军 记者姚建平)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