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齐齐哈尔市一中勇夺高中组冠军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8月04日10:53 |
小字号

在日前结束的2021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中,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棒垒球代表队技压群雄,在决赛中以20:12战胜重庆队,夺得该项赛事的高中组冠军。

据了解,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是规模最大的中小学生棒垒球比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主办,贵州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社会事务局承办。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140多支运动队2065名运动员参加。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棒垒球队代表黑龙江省最高水平出战,13名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不仅夺得冠军,还获得了全国最佳教练员、优秀球员、本垒打奖、最佳防守队员、安打奖等十余项单人奖,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彰显了一中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使齐齐哈尔市学生棒垒球运动全国扬名,展现了齐齐哈尔市教育艺体特色品牌。(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