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实现外汇局年度国际收支申报检查零差错

2021年11月30日19:5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30日电 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齐齐哈尔市中心支局国际收支统计现场核查通知书》相关要求,近日,外汇局对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国际收支统计间接申报及银行结售汇统计情况进行了检查,该行顺利通过此次检查,实现了年度国际收支申报检查零差错。

该行在2021年评估期内共办理外汇业务38笔,全部业务均严格按照外汇局相关要求办理,业务办理合规,各项数据申报及时、准确、完整,能够认真执行外汇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外汇局日常监管工作。同时该行能够根据外汇局下发的最新政策,及时更新行内各项外汇业务内控管理制度,并严格按照内控制度执行。

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将以本次外汇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梳理齐齐哈尔市分行外汇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规范外汇业务操作,不断提高外汇业务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营造健康有序的外汇业务运行环境,同时严格落实外汇要求,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执行外汇管理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审慎办理各类业务,严防操作风险,严格做到合规经营,保持全行国际收支数据申报质量的同业领先水平,确保外汇业务合规健康发展。(杨雪楠、李倩)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