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冰天雪地显真情 爱心馒头暖人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01日13:41 |
小字号

11月30日,鹤城气温骤降,但并没有挡住爱心志愿者奉献爱心的脚步。从上午九时开始,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兵分多路,把齐齐哈尔市新立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其元提供的爱心馒头一袋袋送到了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人等群体之中。

贾其元二十多年前来到齐齐哈尔创业,凭借刻苦钻研和奋斗拼博,创立了新立加油站。与此同时,贾其元还把纯正的山东杠面馒头引进了鹤城,投资创建了新立蒸蒸日尚面食坊,并于今年11月初开始试营业。一流的馒头生产线、一流的食材、一流的面食专家、一流的服务管理人员,贾其元严格把关生产全过程,每生产出一批馒头,他都认真看份量、形状、颜色,并亲自品尝,请内行们帮助把关。贾其元还到市内各馒头店取经,并买回来逐一品尝和自己生产出的馒头对比,认真找出自己生产出的馒头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提高,使馒头质量越来越好。

前不久,鹤城经历了一场大雪,贾其元将小批量试生产的馒头免费送给了近600名参与义务清雪的爱心志愿者,接到馒头的志愿者们感慨地说:“冰天雪地显真情,爱心馒头暖人心啊!”

11月30日,贾其元又向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提供了近300份爱心馒头,协会把这些馒头全部送给长期帮扶的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人等。协会从上到下忙乎了一上午,把爱心馒头逐一送到了帮扶对象家中,大家激动地说:“我们年年吃爱心饺子,现在又吃上了爱心馒头,太暖心了。”(姬永发)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