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打官司不求人”:黑河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审判工作情况

2021年12月21日10:25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打官司不求人”:黑河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审判工作情况

   12月17日,黑河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黑河市法院执法办案和审判态势的相关情况。

   此次新闻发布会,全面总结了黑河全市法院1至11月审判、执行工作的运行状态,多维度数据分析,结合各类案件同比增长情况以及历年各类案件情况的统计分析,解读了全市法院目前收案增幅较大、案多人少矛盾突出的现状以及主要原因,指明了本年度剩余时间内各审判团队工作的方向,为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执法办案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步工作中,黑河中院将紧盯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改革创新,深入践行“打官司不求人”庄严承诺,持续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在创新审判机制、打造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完善诉讼服务、推广应用当事人评价系统等方面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走前列,为黑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坚强司法保障。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