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文明实践

铁力市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6:29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双丰镇建国村,开展“送党史书籍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铁力市图书馆努力营造基层群众阅读红色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铁力市双丰镇建国村是革命老区村,为了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铁力市图书馆在建国村设立了图书分馆,鼓励村民开展群众性阅读活动,提升红色文化旅游精品区服务水平,推动送书下乡活动成果扎根基层、深入群众、服务百姓。

结合双丰镇建国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精心挑选500余册党史学习必读、革命故事和英雄事迹等书籍,满足村民及参观游客的阅读需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奋斗、建设铁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全民阅读热情,深入推进铁力市文旅融合发展。

图书馆作为铁力市推广全民阅读的主阵地,担负着提升全民阅读热情、彰显城市文化自信的使命,承担着推进公共文化旅游供给服务和文旅融合深度发展的任务,助力提升铁力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影响度和美誉度。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