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铁力交警快速破案暖民心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7:39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民杨大爷将一面“冬训实战结硕果,破案神速暖民心”的锦旗送到铁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交警手中,感谢其快速破案,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肇事的电动四轮车没有号牌,以为根本没法破案,没想到破案这么快,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到肇事车辆了,真的十分感谢铁力交警,及时维护了群众的利益。”杨大爷激动地说。

12月5日,铁力市交警大队接到一位老人报警,称其在铁力市华东街由西向东步行时被一辆四轮电动车撞倒后车辆逃逸。接到警情后,交警们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对现场进行勘查,同时对事故现场周边的小区进行了地毯式走访并对周边监控进行查看。在对车辆起始的小区外探头进行观看时,发现事故当时车辆运行有明显颠簸,而小区出入口并没有坑洼路段,进而推测车辆应该不是从小区出来的,交警又调取了小区出入口两侧商服的监控发现其车辆是在小区门口超市北侧一商服门前停放的,又通过走访两侧邻居得知这辆电动车驾驶员为房主郭某。随后,交警找到郭某,他先表示对发生事故不知情,但是在大量证据面前,郭某承认是他驾驶四轮电动车将行人撞倒后逃离了现场。

锦旗虽小,但它承载着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凝聚着人民群众对交警的信任和鼓励。同时,激励着铁力交警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冬季整训大练兵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争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铁军。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