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旅游文化

铁力:“亮化”城市 照亮民心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19日08:3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知名度,力争将电视塔打造为城市具有地标特色的建筑物、市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近日,由铁力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实施铁力市电视塔夜景亮化提升工程正式启动。

此次改造,采用节能环保的LED灯与全彩激光灯相结合,装扮铁力市电视塔,设置有平日模式和假日模式。平日模式时,电视塔为星点白光或单色白光;节假日模式时,电视塔会展现多种变幻灯光。

本次提升设计方案是在原有泛光照明基础上与艺术灯光规划统一考虑,使电视塔的夜间形象变得立体、丰满、新颖,广播电视发射塔的亮化,将极大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城市夜景,而亮化后的发射塔,也将成为这座城市夜景文化的载体,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