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嫩江市支行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 保障企业购销资金需求

2022年01月14日19:1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14日电 近日,农发行嫩江市支行成功向企业发放1000万元政策性农产品购销储贷款,用于支持企业购销粮食、资金流转等需要。农发行嫩江市支行以破解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为突破口,积极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银行优势,保障企业购销资金需求。

据了解,该支行提前与嫩江市嘉禾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对接,结合企业经营状况,成功为该企业续贷1000万元,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有效保障客户的经营性资金周转。此次贷款项目在发放过程中,需准备的放款资料较多,需求时间较为紧迫。农发行嫩江市支行高度重视,部署各相关部门与业务审批行紧密联动,最终按期实现贷款投放。

农发行嫩江市支行充分发挥服务“三农”的职能作用,2021年累计向该企业发放贷款6500万元,贷款投放后,将极大改善该企业生产经营条件,助力企业发展。(杨雪楠、张蒙)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