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成立3周年特别献礼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龙江交投
2022年01月20日09:55 |
小字号

1月18日,交投集团成立3周年特别献礼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成功举办。

集团组建以来的三年,镌刻着交投人“铁的信念、铁的团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于所有交投人而言,喜悦与振奋盈怀,欣慰与感慨铭心,每一名交投人都是集团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奋斗者、书写者。

活动中,来自权属二级企业的17位“交投讲述人”以“答卷”为主题,共同回首三年破题之路上的硕果与点滴,共忆奋斗历程,共叙铁军荣光,共话美好未来。来自集团企业文化发展中心的青年职工带来了《春天的赞歌》《星辰大海》《世界我想对你说》等节目,青春活力、热情洋溢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对企的感情、爱企的热情、强企的激情。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发表致辞,他表示,自组建以来,交投集团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华彩乐章,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中凝聚发展动能,在感悟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伟力,坚持“交投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让“解放思想、凝聚共识、锐意改革、共促发展”的主旋律,在集团170余户各级权属企业中激荡。1.6万余名交投铁军将士合力拼搏奋进、共同追梦不止,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新时代龙江交投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已定、布局已成、气势已起,书写了合格答卷,留下了坚实步履。三年来,集团大交通产业不断提质升级,矿产土地资源开发产业不断释放效能,产业链金融和新产业培育不断取得突破。

尚云龙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是集团坚定服务国省战略、高质量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交投集团将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工作要求,坚定落实集团总体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强化党建引领、人才支撑,持续深化“交投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全面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集约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经营质量、经济效益,争当龙江经济增长“主力军”,争当国企改革创新“先行者”,争当产业转型升级“排头兵”。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