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

旅投集团赋能冰雪经济 带动6万人次上冰雪

2022年02月23日16:3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花样翻新的冰雪玩法,调动全员加入宣传阵营……在这个冰雪季,省旅投集团以“迎北京冬奥 游龙江冰雪”为主题,抢抓冬奥机遇布局冰雪产业,通过组织开展20余场活动,张贴或播放各类宣传标语100余条,与哈体院联合运营帽儿山高山滑雪场等举措,赋能冰雪经济。2021至2022冰雪季尚未结束,通过系列活动参与冰雪运动、感受冰雪魅力的游客和群众已达6万余人次,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在宣传龙江冰雪上,省旅投集团全面调动旗下旅游开发和运营企业,积极参与“北京冬奥运动员 冰雪大省这些景区邀您来免费玩”“赏冰乐雪在龙江”等微博、抖音话题互动、短视频大赛等活动;集团旗下酒店管理公司以“心向冬奥 筑梦冰雪”为主题,全新策划推出线上征集冰雪运动摄影作品活动,通过系列海报、互动H5、创意长图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发布,各酒店在酒店大堂滚动播放北京冬奥宣传片,邀约游客共赴冰雪之约。龙旅信科利用“趣龙江平台”,向300万用户推广冰雪旅游与冰雪运动,全力打造“看美景 游龙江”冰雪宣传综合体,先后开展“冬奥线上滑雪挑战带活动”“滑雪·娱雪限时秒杀活动”等,浏览及参与人数达到5000余人次。

惊险刺激的雪地摩托、老少皆宜的雪圈、备受热捧的雪地坦克……如今,走进帽儿山高山滑雪场,沐浴着春日暖阳,游客既能体验滑雪,还可以体验20余种冰雪娱乐项目。截至目前,这里已吸引2支省内外滑雪专业队到此集训,累计接待滑雪和冰雪体验游客达5万余人次,特别是在虎年春节以来,雪场日均接待游客突破2000人。(记者 刘欣)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