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北沟村:送法律 学技术 庆“三八”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4日14:24 |
小字号

3月3日,在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女性同胞,进一步维护女性合法权益,提高女性群众法律意识,龙江县景星镇北沟村妇联举办了民法典知识讲座,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编织技术培训。

活动中,北沟村妇联主席王桂芝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民法典中的法律知识,教育广大妇女要向婚姻中的男女不平等说“不”,敢于向家庭暴力说“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学习结束后,北沟村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玉米叶编织技术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妇女,大多是在家照顾老人、小孩不能外出打工的留守妇女,培训实用技术让她们在照顾家庭的同时,还能实现就业,增加经济收入。王桂芝通过手把手传授制作技巧,确保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妇女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魏红芬、李福山)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