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依安县支行已办结“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27个

2021年12月30日21:2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30日电 农发行依安县支行始终坚持学史力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围绕“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行动、提升客户服务行动”三大行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到实处。2021年以来,该行已办结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27个。

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地方发展。该行始终坚持将县域经济发展需求同业务发展实际相结合,积极主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多次上门对接融资项目,量身定做融资方案,切实为融资客户纾困解难。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投放贷款40.7亿元,在维护粮食安全、农业农村建设、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

履行社会责任,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人力资源、资金帮扶、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为结对帮扶村给予支持。

提升办事效率,优化客户体验。该行工作人员不断学习,吃透制度政策,坚持贯彻执行“只跑一地、只跑一次”的高效办事作风,杜绝客户重复来回跑和反复补充资料等现象,同时,设立账户专管人员,提供账户专属服务,对有特殊需求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下一步,该行继续将民众要求、客户需求落到实处,打造大家满意的政策性银行品牌。(王莹、邵震)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