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友谊县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22年03月23日16:04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3月17日,友谊县法院干警来到友谊县第二小学,开展“以法之名 护航青春”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法治课。同学们通过线上“云游”方式走进了友谊县法院,感受法律的公平正义。

   同学们以“公众开放日”形式“云游”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等场所。法治课堂为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抵御不法侵害做了生动诠释。

   友谊县法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活动,以“公众开放日”为依托,积极拓宽开放渠道,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的理解、了解和支持,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