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市开展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交流研学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21日13:35 |
小字号

近日,讷河市开展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交流研学活动。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东北农业大学的15名学子参与活动。

活动中,学子们参观了讷河市历史文化展馆、文明实践成果展以及文化文艺展厅,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陈列的实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和一幕幕动人的场景,全方位了解讷河市区域历史文化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讷河市人文风貌。

在座谈交流会上,全体学子围绕“政、产、学”人才培养模式,就企业人才引进、农业产业发展、无纸化办公、基层治理、乡村公共设施改进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段时间的交流研学活动,进一步感受到了讷河的历史、文化、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学有一技之长,用所学专业知识化作建设祖国的一块块砖瓦。

未来,讷河还将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积极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完善“扎根黑土·筑梦秋水”品牌活动制度,引领更多人才了解讷河、热爱讷河、留在讷河,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提供高端智力资源,为推动“五型讷河”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韩俞)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