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2年绥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网信绥化
2022年09月06日08:35 |
小字号

9月5日上午,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绥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跃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吴永久出席活动。 

  张跃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四个坚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工作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大力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面加强技术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有效保障数据和个人信息安全,为绥化数字经济发展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网络安全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张跃文强调,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我们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开创网络安全工作的新局面;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风险防范的意识;要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强化共建网络精神家园的本领;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强构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技能;要推进依法管网治网,提高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的水平。

启动仪式上,张跃文、吴永久分别为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保障单位及专家代表牌授;联合举办部门代表市公安局发言;现场演唱市委网信办改编歌曲《孤勇者之网络安全》;播放北林区委网信办、安达网信办、肇东网信办、兰西网信办原创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品;网络安全志愿者代表宣读《网络安全你我守护》倡议书。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