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双鸭山市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网信双鸭山
2022年09月06日16:32 |
小字号

9月5日,黑龙江省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良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双鸭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徐晓良在市分会场出席活动并就组织好全市各项活动提出了要求,我市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中央网信办统筹组织的一项全国性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至今已举办9届,今年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根据省委网信办及市委网信委的部署要求,市委网信办积极筹划,全面落实活动安排的各项任务,先后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议两次,制定印发了活动方案,统筹协调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公安局等部门,高质量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等主题日和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等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通过多个主题日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此次宣传周活动联合主办部门的主要领导在双鸭山分会场参加开幕式,各县区、市属各有关部门通过人民网同步收看了黑龙江省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