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为131户企业集中兑现奖励资金7574万元

来源: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09日08:5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支持激励企业攻坚克难、加快发展,跑出政策兑现“加速度”,全力以赴促进惠企政策“直达快享”,近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为131户企业集中兑现了支持企业加快成长扶持计划奖励政策资金、支持企业增产增收政策奖励资金,以及2022年3月份支持工业企业稳产复产补助项目三项市级产值增长奖励资金,共计7574万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平房区举全区之力打造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全面推进落实领导包联重点企业(项目)全覆盖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对企经济运行分析和监测调度,特别是参考省、市工业领域相关政策出台情况,结合实际对《哈经开区(平房区)产业链创新发展政策措施》进行修订完善,在区级层面上拿出真金白银和务实举措扶持企业发展、助力经济增长。在一系列的服务带动和政策引领下,平房区(哈经开区)“多级增长、多点支撑”的工业发展格局初步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势头更加强劲。1-8月,平房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1.8%,工业增加值增速高于全市3.5个百分点、全省2.9个百分点、全国2.3个百分点。

本次产值增长奖励的兑现落实为工业经济稳增长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目前,政策资金已全部拨付至企业,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了企业生产活力。平房区(哈经开区)将继续释放政策红利,深挖企业潜力,以存量促增量,蓄足区域经济发展后劲,全力为打造“先进制造之都”核心区,当好哈尔滨市经济发展“火车头”贡献力量。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