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10日19:2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0日电 (杨雪楠)12月8日,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文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故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直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互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服务”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拜泉县委宣传部主办,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打造“五讲五加”理论宣讲新品牌。

在宣讲过程中,县委宣讲团成员从自身经历出发,用朴实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融媒实践志愿服务队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编成快板词,以通俗的语言、明快的节奏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政策理论和红色故事。

本次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活动全程通过拜泉县全媒体平台进行直播。4000余人次通过各大平台在线收听收看。拜泉县通过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