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龙督检测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2023年01月05日14:16 |
小字号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黑龙江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公路投资公司权属龙督检测公司位列其中,标志着龙督检测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有关认定和评审,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022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对公司专利成果、研发投入、成长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均有较高的要求。龙督检测公司于今年开展申报工作,经过资料提交、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严格审查之后,顺利通过认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此次称号的取得是对龙督检测公司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有力证明,对于公司增强市场竞争力、吸引优秀人才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龙督检测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依靠领先的技术、科学的管理、规范的经营奠定公司高质量发展基石。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