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1月05日13:52 |
小字号

1月4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齐齐哈尔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图书馆和各分会场隆重开幕。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76名人大代表,肩负重托,满怀激情,共谋鹤城发展大计,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宏宇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煜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作《齐齐哈尔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市政府向大会书面提交《关于齐齐哈尔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齐齐哈尔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