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发放3300万元补贴!哈尔滨“元宵惠民购”促消费活动2月4日启动

2023年02月01日16:0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按照省政府《关于促进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工作部署,哈尔滨市政府将于2月4日开始,在哈尔滨市限额以上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超市、连锁便利店等领域发放3300万元政府促消费补贴资金,开展“元宵惠民购”促消费活动。

发放时间和范围

从2月4日开始,每日9时~21时,向全市限上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超市、连锁便利店等行业企业发放政府促消费补贴资金。首轮活动配置5天,如资金未使用完毕,将活动延期,至资金发放完毕为止。

使用规则

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消费,活动期间单个云闪付用户每天在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和超市、连锁便利店各享受一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云闪付必须升级到最新版本,且允许获取位置信息,定位信息不在哈尔滨市的不能享受优惠。

补贴标准

(一)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类

1.消费500元(含)~1000元抵减50元;

2.消费1000元(含)~3000元抵减100元;

3.消费3000元(含)以上抵减350元。

(二)超市、连锁便利店类

消费200元(含)以上抵减20元。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 扩大汽车消费18条措施来了02: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