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工农乡:服务送上门 助力企业复工信心足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20日13:49 |
小字号

连日来,铁力市工农乡企业纷纷恢复生产。为给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铁力市工农乡党员干部深入到企业生产现场,倾听企业诉求,全力帮助企业发展生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森昶冷面加工厂的加工现场,一台冷面加工机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紧锣密鼓地进行冷面加工。在一旁的风干架上,一排排已经制作完成的冷面正在等待风干,再经过包装环节后,这些冷面就将销往市内合作的商超、饭店等经销点。

“从大年初十之后,我们冷面厂就正式复工复产,每天的产量在600斤左右。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拓宽市场,利用电商平台进一步增加销量。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乡政府积极地向我们宣传当前的扶持政策,帮我们找工人谋销路。”森昶冷面加工厂经营者李佰玲说。

据了解,铁力市工农乡党员干部以微信群沟通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及时掌握企业的复工情况,向企业宣传省、伊春市及铁力市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政策措施,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牵线搭桥。一系列“暖心”行动,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目前,工农乡共有企业26家,我乡以‘敲门行动’为契机,走访了复工企业18家,对复工企业开展安全提示、执法检查、指导服务等全面‘体检’,针对个别企业用工不足问题,通过电话询问、微信群发布通知等方式,收集整理全乡企业用工招聘信息,发布到各村,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宣传政策,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铁力市工农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李永力说。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