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讷河市妇联举办“秋水女性”家政服务技能竞赛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22日14:1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培养和选拔优秀家政服务业技能人才,日前,讷河市妇联联合家政服务中心举办“秋水女性”家政服务技能竞赛。本次大赛共有30余名家政服务人员参赛,分月嫂、育婴师、早教师、老人护理和护工等组别,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

一直以来,讷河市妇联立足全市广大妇女对家政行业的岗位需求,积极帮助广大妇女提高职业技能、创造就业机会,进一步提高家政服务职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助力乡村振兴、扩大就业、促进消费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强化职业技能、加强职业操守、提升服务品质、壮大家政队伍上继续加强引导和服务。立足“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宗旨,积极拓宽妇女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努力引导广大妇女释放创业就业能量,为讷河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黄正一、马鑫鑫)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 鸟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夜景0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