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联合走访为企业纾难解困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3月17日13:38 |
小字号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近日,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法院联合区保护中小投资者工作专班责任单位区营商局、司法局及工商银行昂区支行到黑龙江齐泰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需求,专班单位共同形成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合力,为助推辖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

联合走访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经营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模式、产品销售、价值理念、发展方向等情况,随后就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同时,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劳动用工、融资信贷等方面问题,专班成员单位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供可行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昂昂溪区将以辖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切入点,以立足工作职能为企业发展服务为落脚点,为涉企纠纷诉讼开通绿色通道,对来诉的涉企业案件做到快立、快审、快执,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主动延伸司法服务,为持续优化昂昂溪区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李嘉琪)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乌苏里江湿地雾凇景观美不胜收01:26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