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龙煤集团召开谋划新一轮深化改革座谈会

2023年04月10日15:4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10日电 (杨雪楠)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煤集团召开谋划新一轮深化改革座谈会,研究部署全集团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龙煤集团近几年的改革成效充分证明了改革工作思路是科学合理的,总体目标是符合实际的,各项举措是切实可行的。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和新发展阶段,龙煤集团新一轮深化改革工作是全面准确落实“两量三力”重要要求的需要,是全力打造“区域一流、行业一流、全国一流”现代化企业的需要,是企业自身长远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从企业发展实际来看,开展新一轮深化改革要在巩固前期改革成果的基础上,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核心功能上下功夫。必须坚持系统思维,超前入手,明确思路目标,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权属各公司要成立改革领导小组,科学制定实施新一轮改革攻坚方案,牢牢把握改革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在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全面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新一轮深化改革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新成果,全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桦川:松花江干流实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样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龙江这么干01: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