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進屯狼”正在動物園隔離 已恢復進食狀態有所好轉

2021年07月11日11:38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7月11日電 (楊雪楠)7月9日晚,哈爾濱市阿城區阿什河街道炮手屯闖進3隻狼,為保障村民安全,兩隻被擊斃,一隻被麻醉后送到北方森林動物園救助。7月11日,被救助的狼已經恢復了進食,精神狀態和體能也有所恢復。

據介紹,被送到動物園的狼正在接受單獨隔離觀察,目前暫時無法判斷狼的性別及年齡,從外貌判斷,該狼較瘦,有營養不良的趨勢,視覺、聽覺正常,無外傷。7月10日晚進食了兩斤半的牛肉和羊肉,進食后體力有了明顯恢復。剛進入動物園時這隻狼趴臥姿勢較多,7月11日上午已經可以長時間站立和緩慢行走,精神狀態也有了改善。

據悉,北方森林動物園是黑龍江省野生動物救助站之一,承載著救助動物的職能。目前接受隔離的狼將依據具體情況確定隔離時間。

(責編:王艷、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