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齊齊哈爾市舉辦環湖長跑爭霸賽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7月15日13:29 |
小字號

7月14日8時30分,齊齊哈爾市勞動湖文化廣場人聲鼎沸,鑼鼓喧天。由齊齊哈爾市體育局、市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辦,齊齊哈爾市長跑愛心協會、齊齊哈爾市菲雪飲品有限公司承辦,齊齊哈爾市勞動湖風景區管護中心、齊齊哈爾市紅十字協會、齊齊哈爾市眾合盛世投資有限公司協辦的2021年齊齊哈爾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動暨環勞動湖長跑爭霸賽(健身走)啟動儀式在這裡舉行。

7時起,參賽選手從北三區、富拉爾基、昂昂溪、碾子山、梅裡斯區、龍江縣、富裕縣等地陸續來到勞動湖文化廣場報到檢錄,做賽前准備活動。報名參加環湖長跑的運動員達573人、報名參加健身走的選手達1100人,為賽會服務的裁判員、工作人員、急救員、賽道巡查員共計120人。

開幕式上,齊齊哈爾市菲雪飲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立致詞,感謝家鄉人多年來對企業產品的厚愛,今后將繼續關注和支持全民健身活動。隨后市體育局副局長華子濱宣布2021年齊齊哈爾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動暨環勞動湖長跑爭霸賽(健身走)開始,參加環湖長跑的選手魚貫而出,向終點方向奔跑。

環湖長跑分為青年男女組、中年男女組和老年男女組。選手們均發揮各自水平,安全順利完賽。參加健身走的選手個個斗志昂揚,全部順利完賽,並獲得紀念品。(姬永發)

(責編:李佳慧、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