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出發!國網黑龍江電力389名供電保障人員馳援河南

2021年07月23日16:1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7月23日電 7月23日,國網黑龍江電力馳援河南的搶險救災隊伍集結到位,389名隊員趕赴河南。

近期,河南遭遇多輪強降雨,鄭州、新鄉等多地受災嚴重。面對河南罕見特大暴雨洪災,國網黑龍江電力按照國家電網公司統一部署,迅速響應、統籌協調,派遣國網哈爾濱、齊齊哈爾、牡丹江、佳木斯、大慶供電公司的工作人員赴河南供電搶修。

7月23日凌晨1時,由國網黑龍江電力副總經理、黨委委員李長林帶隊的9人隊伍已抵達鄭州,主動對接國網河南電力了解現場情況。截至7月23日5時,國網黑龍江電力已集結涵蓋配電搶修人員、電纜專業人員、試驗專業人員等共計389人,2輛發電車、7台發電機,攜帶試驗儀器、照明燈、搶修材料等千余件設備,分兩批次奔赴河南開展應急搶修供電保障工作。

7月23日8時,國網黑龍江電力舉辦馳援河南供電搶險誓師大會,該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李永萊在動員講話時表示,希望大家弘揚電力鐵軍精神,展現龍江電力風採,堅決完成供電搶險任務,全部平安歸來。

國網哈爾濱供電公司總工程師、黨委委員唐曉博代表出征隊員發言,表示將全面貫徹公司黨委決策部署,在馳援國網河南電力抗洪救災指揮部的直接領導下,堅決服從現場調配和指揮,與兄弟單位的同志們一道,安全高效完成搶修任務。(王瑩、王鵬宇、楊帆)

圖片由國網黑龍江電力提供。

(責編:王艷、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 “帶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產業園未來可期02: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