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教育廳督導組暗訪校外機構 存在消防隱患、超前超綱教學等將整改

來源:生活報
2021年08月03日09:33 |
小字號

1日,黑龍江省教育廳督導組暗訪了11所校外培訓機構,發現存在消防安全隱患、夸大宣傳、超前超綱教學等問題,要求其嚴肅整改。

1日上午,省教育廳第一督導組深入哈爾濱市香坊區對食堂和校外配餐服務整改、學科類校外培訓整治、藝考培訓專項整治以及12-17周歲初高中學生新冠疫苗接種等四項工作開展專項督導,督導組暗訪了11所校外培訓機構。暗訪發現了校外培訓機構存在的消防安全隱患、夸大宣傳、超前超綱教學等問題,要求機構嚴肅整改。

據悉,近日,10個省、市聯動專項督導組分赴黑龍江省13個地市開展食堂和校外配餐服務整改、學科類校外培訓整治、藝考培訓專項整治以及12-17周歲初高中學生新冠疫苗接種“四項工作”專項督導。(記者 呂曉艷)

(責編:王思迪、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 “帶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產業園未來可期02: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