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

七台河市工信局開展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來源:七台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14日09:06 |
小字號

為提升網絡安全意識,加強個人信息和數據安全保護,謹防電信網絡詐騙,防范網絡安全風險,共筑網絡安全防線,七台河市工信局積極響應,採取“線上+線下”雙推進的工作方式向廣大人員普及網絡安全宣傳知識,提升網絡安全防范意識。

“線上”充分利用新媒體優勢在微信公眾號發布網絡安全相關知識,深化人員對於網絡安全的認識和理解,切實增強維護網絡安全的意識。“線下”組織人員閱覽“網絡安全無小事系列防詐騙漫畫”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宣傳普及網絡安全知識、提升防詐意識,讓大家主動筑起一道防范網絡通訊詐騙的防線。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工信局將以本次網絡安全宣傳周為契機,更加廣泛開展網絡安全宣傳活動,共筑網絡安全防線,共建網絡清朗空間,共創網絡美好未來。

(責編:李佳慧、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