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即日起黑龍江省施工勞務資質實行備案制管理

2021年10月21日15:57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0月21日電 (方圓)來自黑龍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的消息,為深化住建領域“放管服”改革,黑龍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下發《關於施工勞務資質實行備案制管理的通知》,明確提出即日起對建筑業企業施工勞務資質實行網上告知備案管理,申請企業僅需在業務申辦平台填寫企業名稱、統一社會信用代碼、辦公地址、法定代表人姓名及聯系方式、企業淨資產、技術負責人、技術工人等企業基本信息,各地備案部門即當場辦理備案手續,發放勞務資質電子証書。企業完成備案手續並取得資質証書后,即可承接施工勞務作業。此舉不僅大幅壓縮企業辦理勞務資質時限,還將有效減輕企業經營負擔。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