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將於12月31日恢復開園

2021年12月30日20:4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30日電 (楊雪楠)2021年12月31日,黑龍江省重點旅游景區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將恢復開園。游客可以通過景區官方網站、公眾號及線上平台實名預約購票。

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地處哈爾濱市五常地區,毗鄰中國雪鄉景區、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受山區小氣候的影響,該景區積雪期長達七個半月,平均厚度達2.75米。冬季的鳳凰山雪質優良、雪量豐沛、雪景優美。游客可以盡情體驗雪地摩托、馬拉爬犁,還可以參與雪山公園游玩項目。

據了解,鳳凰山景區將按照文旅部門及哈爾濱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嚴格落實分時預約、掃碼(健康碼+行程碼)、測體溫、佩戴口罩、實名登記入園,暫不接待中高風險地區旅游團隊及游客。

圖片由龍江森工集團融媒體中心提供。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哈爾濱新區疫情防控“十二時辰”05:37
  • 我國“最東高鐵”牡佳高鐵正式開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