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文化旅游

凤凰山实行限流错峰游览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1年08月10日09:09 |
小字号

8月9日,黑龙江凤凰山景区发布疫情期间游人入园须知,提醒近期有计划前往凤凰山游玩的人,留意最新的景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安排好出行。凤凰山景区疫情防控通告如下:

一、凤凰山景区,实行“限流、预约、错峰”运营措施,游客需在线上实名预约购票。

二、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人,以及行程码有红、黄码的游客暂缓预约购票。

三、所有游客进入景区请保持一米的间距,实行扫“双码”(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四、景区游览期间,请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自觉遵守景区防疫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五、如果您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出现咳嗽、发热、乏力等症状,请及时与景区防控人员联系。

六、凤凰山景区定时对游客集中地、观光车、售检票处、服务设施等按规定进行消毒消杀,请您放心游览。

七、当景区接待人数接近最大承载量的50%时,景区实施错峰游览管控措施,请广大游客避开密集时间。(记者 王铁军)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