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團黑龍江省委舉辦“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青少年集體觀影活動

2022年01月14日19:32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月14日電 (王瑩)為推進黑龍江省青少年“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學習教育走向深入,激發廣大青年的愛國之情、報國之志,投身青春建功新時代的偉大實踐,日前,團黑龍江省委舉辦青少年集體觀影活動,走進影院觀看影片《跨過鴨綠江》。通過網絡報名征集遴選和組織推薦等方式,企業青年、青年網民、新興青年群體等各領域青年代表和少先隊員代表,與團省委機關干部一起,共計110余人參加活動。

據了解,活動現場邀請到參加過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戰爭的革命老戰士王濟堂、哈爾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太平大隊民警張永學親臨影廳,以沉浸式、互動式的形式,在活動現場為青少年們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微團課。

團省委組織部選調生彭雲直表示:“作為新時代的青年黨員,我們要以志願軍英雄為榜樣,以新的擔當和作為,立足崗位、腳踏實地工作。”

下一步,團省委將繼續深化青少年黨史學習教育,將愛國主義精神融入到各項實踐教育當中,引導全省青少年真正做到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為新龍江建設貢獻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哈爾濱新區疫情防控“十二時辰”05:37
  • 我國“最東高鐵”牡佳高鐵正式開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