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28所高校就業指導人員參觀哈爾濱新區

2022年06月26日07:59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4日,哈爾濱工程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哈爾濱師范大學等28所在哈高校就業指導相關人員到哈爾濱新區參觀企業、座談交流。他們被哈爾濱新區蓬勃發展的態勢所吸引,紛紛表示將引導本校學生到哈爾濱新區就業,為助力龍江振興發展留住更多人才。

  哈爾濱新區黨工委宣傳部聯合黑龍江省大學生就業創業指導中心共同開展“在哈高校看新區”訪企拓崗活動。在哈28所高校就業指導相關人員先后參觀走訪了安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哈爾濱海鄰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黑龍江長城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哈爾濱新區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和深圳(哈爾濱)產業園投資開發有限公司,並在參觀結束后開展交流座談。

  哈爾濱新區在迎來“六區疊加”融合發展的新時期,各類型企業齊聚新區,需要更多龍江學子投身建設大潮中,這為學校與企業創造了多元化、多維度的共融、共贏、共生機會。

  由黑龍江省教育廳、哈爾濱市教育局與哈爾濱新區聯合共建的職業教育與產業融合發展試驗區即將落成,這必將更加有效推進產教融合工作的發展和落實。(記者 薛婧 見習記者 董廣碩)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