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武安會見中國進出口銀行黑龍江省分行行長谷詠一行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
2022年10月09日16:20 |
小字號

近日,農投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武安在農投數字農業產業園區會見中國進出口銀行黑龍江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谷詠一行,雙方圍繞相關領域合作開展座談,並調研參觀了數字農業產業園區。農投集團總會計師魏成林陪同調研。

座談中,武安對谷詠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進出口銀行黑龍江省分行一直以來給予農投集團的支持表示感謝。武安表示,農投數字農業產業園區是農投集團發揮我省農業產業投融資服務平台和對外合作承載平台功能、擔起糧食安全“壓艙石”責任,助力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重要工具,也是未來農投集團樹品牌、展形象的重要項目。未來,產業園將充分發揮農投集團的產業聚集優勢,打造東北地區好糧油產品集散區,促進龍江好糧油產品品牌升級,提升龍江好糧油產品在全國的影響力。

谷詠介紹了中國進出口銀行黑龍江省分行的基本業務、經營情況等內容。谷詠表示,希望積極參與農投集團的產業項目建設,提供金融支持,建立深度合作,攜手實現共同發展,為東北振興發展和維護國家糧食安全作出新的貢獻。

座談前,谷詠一行對農投集團數字農業產業園區內大米雜糧分裝車間、雲倉和電商物流配送中心、電商選品區、好糧油展廳進行了參觀,隨后在好糧油展廳聽取了產業園公司關於園區規劃、功能定位以及未來發展方向的介紹。

農投集團綜合辦公室(黨委辦公室)、雲產業、產業園公司相關人員參加調研。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