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啟動儀式伊春分會場暨第十二屆中國·伊春森林冰雪歡樂季開幕

2022年12月24日12:0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24日電 (韓婷澎)冬季的林都伊春,銀裝素裹,雪玉冰清﹔熱鬧的東升島,歡樂洋溢,熱鬧非凡。12月23日,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啟動儀式伊春分會場暨第十二屆中國·伊春森林冰雪歡樂季開幕式在伊美區東升島森林冰雪文創園開幕,來自省內外的旅游企業嘉賓代表和游客,盡情領略雪映龍江大美林都的冰雪盛景。

第九屆全國大眾冰雪季啟動儀式伊春分會場暨第十二屆中國·伊春森林冰雪歡樂季活動以“奮進新時代冰雪新征程”和“森態冰雪·童話伊春”為主題,伊春市借助活動舉辦契機,精心設計推出了冰雪森林攝影、冰雪戶外運動、溫泉康養、民俗美食、親子研學等特色旅游產品,全域梯次開展全國青少年冰壺聯賽、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全國大眾滑雪定向挑戰賽等30余項冰雪文體旅活動,全面炒熱森林冰雪歡樂季,持續提升“冰雪森林之都”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黑龍江省政府主辦,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伊春市政府承辦。活動上為伊春市友好區第二中學“全國冰壺特色學校”進行了授牌。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