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发布65个冰雪体验主题目的地

2022年12月18日08:0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近日,瑞雪连降,江河冰封,处于祖国最北的冰雪大省黑龙江省已幻化为纯白的童话世界,一步一景,景景生辉。今年冬季,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冰雪之冠·童话龙江”为主题,策划推出了冰雪风光、冰雪体验、冰雪文化三大主题产品,共计148个旅游目的地。其中,冰雪体验主题目的地共65个,向全国游客发出今冬来龙江赏壮美冬景、享冰雪乐趣的邀请。

  这65个冰雪体验主题目的地中,哈尔滨共12个,分别是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哈尔滨外滩雪人码头、哈尔滨极地公园、波塞冬旅游度假区、枫叶小镇温泉、英杰温泉小镇、向阳温泉小镇、伏尔加庄园、哈尔滨热雪奇迹滑雪场、东北虎林园、冰城航空低空飞行项目。

  齐齐哈尔2个,分别为雁翔湖满园度假村、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牡丹江共9个,分别是镜泊湖风景区、威虎山雪村冰雪游乐项目、牡丹江稻草主题公园、东宁冬泳表演赛活动、林海雪原风景区、横道威虎山滑雪场、绥芬河国家森林公园滑雪场、东村滑雪公园项目、大湾滑雪场;佳木斯4个,分别是富锦小河子农庄冰雪大世界、新中国第一集体农庄星火旅游区、街津口赫哲旅游度假区、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

  大庆3个,分别是大庆龙舟冰雪乐园、鹤鸣湖湿地温泉风景区、连环湖温泉景区;鸡西6个,分别为虎头旅游景区、密山荷香园景区、虎林鑫人合滑雪山庄、新阳湖冰雪乐园、梨树区猴石村玉潭湖、红象欢乐谷水上乐园;双鸭山3个,为青山滑雪场、圣洁摇篮山滑雪场、云峰山滑雪场。

  伊春16个,分别为南岔县森林泼雪节、嘉荫冬捕体验特色游、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九峰山养心谷景区、峰岩山寨旅游度假区、朗乡石猴山滑雪场、汤旺县冰雪龙舟体验、汤旺县冰雪花灯欢乐园、铁力日月峡滑雪场、铁力欢天喜地冰雪乐园、永达工艺研学体验基地冰雪体验冬令营、伊美区梅花山庄2021伊春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西岭宝宇森林生态旅游度假区森林冰雪温泉、溪水国家森林公园冬钓体验、溪水国家森林公园冰雪乐园。

  七台河3个,分别是茄子河区铁山乡四新山庄、勃利县九州雪域雪乐园、小城故事·冰雪谷;鹤岗2个,分别是凤凰山滑雪场、亿豪马术俱乐部冰雪乐园;黑河4个,分别是北安市冰球馆、红河谷国际滑雪场、五大连池山口湖景区冰钓节、亿龙滑雪旅游度假村;绥化1个,为绥化金龟山庄。(记者 刘欣)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加强数字政府建设03:25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