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省交投集團春節期間為高速通行護航

2023年01月29日17:28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月29日電 (楊雪楠)2023年春運期間,跨區域流動性明顯增加,車流人流總量大幅增長,黑龍江省交投集團提早計劃、提前部署,統籌做好保通保暢、優質服務等工作,廣大干部職工堅守在第一線,守護司乘人員的出行路,圓滿完成2023年春節期間保通保暢任務。

據統計,春節假期期間(1月21日0時—1月27日24時),省界總車流量為23.13萬台次,同比增長61.09%,出省總車流量為14.28萬台次,同比增長70.58%,入省總車流量為8.84萬台次,同比增長47.79%。全省各服務區更是迎來了三年以來的接待高峰,省內多個節點型服務區日均接待車輛達3000至5000台,接待旅客超萬人。其中,得莫利服務區春節期間日均車流25000台,累計接待旅客近55萬人。

為了更好地服務過往旅客,龍江交投各服務區工作人員全員上崗,進一步強化室內外衛生清潔和場區車輛的疏導工作。結合車流人流實際,適時調整保通保暢方案,不斷增加檢查頻次,衛生間、停車場等公共區域採取隨走隨清的方式,確保環境整潔﹔積極配合屬地交警部門進行車輛疏導,強化聯動機制,確保車輛有序進出,以最優的服務保証旅客順暢出行。

為讓過往旅客感受濃濃的年味,多家服務區開展“包餃子送祝福”活動,服務區“司機之家”為貨車司機提供免費熱水、食品加熱等服務。服務區針對降溫天氣,做好供暖設備的檢修,保障各設備運轉正常,同時及時清冰、清雪,保障過往群眾平安、有序、愉快、舒適出行。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