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以“信”為“用” 助企發展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3年02月09日11:01 |
小字號

近日,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稅務局以“便民春風行動”為契機,開展2023年度納稅信用等級評價工作。

昂昂溪區稅務局堅持以納稅人繳費人為中心,加強納稅信用管理,完善納稅信用體系建設,創新宣傳方式,擴大納稅信用宣傳范圍,使納稅人充分以“信”為“用”,著力打造一流稅收營商環境。強化工作統籌,精心謀劃部署,形成由第一稅務分局牽頭,稅源管理分局和相關股室相互配合的工作機制,提前對相關企業做好備案登記,對上一年度被評為D級的納稅人,逐條核實扣分指標,通過網格員微信或電話聯絡方式,對問題進行反饋跟蹤,並通過稅企釘釘群、線上雲課堂、發放資料、上門宣講政策等渠道開展納稅信用相關宣傳,讓納稅人充分認識到納稅信用評價對企業的重要性,講述失信案例,引導企業不斷提高誠信水平,擴大納稅信用評價的影響力與普及率,為納稅信用評價工作順利完成營造良好氛圍,全方位保障納稅人的權益。

下一步,昂昂溪區稅務局將堅持通過強效的宣傳輔導活動,進一步創新服務舉措和宣傳方式,加深納稅人對納稅信用的認知,增強納稅人依法納稅意識。不斷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營造良好的社會信用體系,為企業穩步健康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李嘉琪)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