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有回音︱賓縣糖坊鎮環路破損嚴重 哈爾濱:已立項,擬於今年開始施工

2023年02月24日14:34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2月24日電 (鄒慧)“哈爾濱市賓縣糖坊鎮村屯水泥道路翻漿,錯車時多次進溝翻車。道路、村容村貌等問題影響了家鄉的發展。”近日,網民張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哈爾濱市政府作出回復:經查,糖坊鎮環路已基本達到設計使用年限,近幾年,由於重型車輛常年碾壓導致道路破損嚴重。賓縣糖坊鎮高度重視道路問題,已於2022年謀劃糖坊鎮環路建設項目,並在省交通運輸廳立項,擬於今年開始施工,新道路將在原道路基礎上加寬,維修重建,將從根本解決鎮環路破損問題。

哈爾濱市政府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關於村容村貌問題,2022年賓縣糖坊鎮在各村增設鐵制垃圾箱,鎮、村兩級投入大量資金和人力清理路邊、屯邊、溝邊垃圾,清除路邊樹床雜草,在村屯路邊種植紫葉桐李共3.5萬棵,對太平村16個自然屯進行整村綠化,環境衛生不斷改善。

下一步,賓縣糖坊鎮將持續環境衛生整治工作,保持良好生產生活環境。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