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劇組樺南林區取景

2023年02月27日08:5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拍攝緊張有序。記者 李健攝

  近日,革命歷史題材電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劇組來到龍江森工樺南林業局有限公司開展為期兩天的取景拍攝。

  記者了解到,電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改編自經典長篇小說《林海雪原》,由國內著名導演王岩川執導。影片主要講述了解放戰爭初期,以坐山雕為首的土匪佔據威虎山為非作歹,肆意燒殺搶掠物資,破壞革命事業,團參謀長少劍波帶領解放軍戰士組成剿匪小隊,在冰天雪地中,挽救百姓於水火的故事。

  導演王岩川告訴記者,之所以選擇在樺南林區取景,是因為這裡的人文情懷、歷史文化、自然風光都符合劇情需要。樺南林區的森林小火車、森工大院、紅磚瓦房等場景充滿強烈的時代感,有了這些歷史印記的融入,可以更生動地展現出當年革命的艱辛歷程。(魏鑫 記者馬一梅 李健)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