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解決了丨城鄉公路“行路難” 雙鴨山市寶清縣:立即修補填平 消除道路安全隱患

2023年03月17日14:38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3月17日電 (尚城)“雙鴨山市寶清縣通往尖山子鄉的公路太難走了,有些路段的石頭凸起,很容易造成輪胎損壞。”3月4日,來自雙鴨山市的網民劉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城鄉道路問題,希望有關部門重視,及時鋪平道路。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收到網民留言后,雙鴨山市寶清縣交通運輸局立即組織工作人員前往現場,經核查,寶清縣至尖山子鄉公路部分路段確實存在道路坑窪現象,雖然未發生交通阻斷,但路面砂石原材料粒徑過大,給當地百姓出行造成了一定影響。

雙鴨山市寶清縣交通運輸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針對網民反映的情況,我們已督促施工單位現場調整方案,統籌機械設備進行修繕工作,採用風化砂小粒徑原材料修補路面坑窪處,以免損傷來往車輛。”雙鴨山市寶清縣交通運輸局規劃建設管理股股長楊志成介紹,“我們將繼續督促施工單位及時修補這一路段的坑窪處,消除道路安全隱患。”

網民評價截圖。

3月12日,該路段已由施工單位填補平整並順利通車。網民劉先生表示:“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問題后,很快就有施工隊來維修路面,現在路面的坑窪部分已經填平,我們開車出行順暢多了。”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