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交易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立峰會見北交金科總經理黃嚴一行

來源:龍江國資
2023年03月17日16:17 |
小字號

3月16日,中國產權協會數字產權委員會副主任、北交金科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交金科”)總經理黃嚴一行到交易集團訪問。交易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立峰與來訪客人圍繞數字經濟進行座談交流。交易集團副總經理單勇,北交金科副總經理韓斌,交易集團有關部門、黑龍江聯交所、北交金科有關同志參加座談。

王立峰對黃嚴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近年來,北交金科在數字經濟方面有著深入的探索和研究,為數字賦能要素交易奠定了基礎。希望雙方進一步拓展合作范圍,共同探索研究數字經濟發展新路徑,充分發揮數據信息在要素交易中總結分析、對接市場、挖掘業務等功能優勢,帶動產權業務延申,權益流轉高效,共同努力為龍江數字經濟發展,產權機構數字化轉型和全國統一大市場建設貢獻新力量。

黃嚴在座談中對交易機構數字化轉型和數字產權鏈等工作進行了介紹和展望,他表示,積極推動交易機構數字化轉型,將進一步促進產權交易機構效率、效益雙提升,為行業高質量發展提供重要支撐。下一步,雙方深入研究合作內容,共同推進數字產權鏈建設,優化數字服務體系,釋放數字優勢功效,以數字經濟合作實踐推動共贏發展,為全國統一大市場建設和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貢獻。

座談前,來訪客人通過觀看企業宣傳片了解集團各板塊發展情況﹔北交金科同志通過PPT展示對有關工作進行了介紹交流。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