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

2023年03月21日16:28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徐建國在省社會主義學院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強調

牢牢把握和扎實踐行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

3月21日,黑龍江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徐建國出席會議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省委主委龐達出席開學典禮,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錢福永致辭。

徐建國指出,廣大黨外代表人士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牢牢把握和扎實踐行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科學理論武裝,始終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不斷夯實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徐建國強調,黨外代表人士要切實履行團結奮斗的職責使命,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聚焦中共省委確定的建設“六個龍江”,推進“八個振興”等目標任務積極獻計出力。要著力講好龍江故事,為振興發展營造良好環境。要增強風險防范意識,加強對所聯系群眾的思想引導,幫助黨和政府有效防范化解各種風險隱患。要提高團結奮斗的本領,提升政治能力、加強調查研究、改進工作作風,特別是要持續深入開展解放思想研討,達到思路轉換、觀念更新、共識增進的目的。省社會主義學院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為龍江振興發展做出新貢獻。(記者 桑蕾)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