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日報社黑龍江分社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來源:人民日報社黑龍江分社
2023年03月24日13:52 |
小字號

人民日報社黑龍江分社是人民日報社的派出機構,根據工作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行政助理(綜合事務性崗位)1名,具體公告如下:

一、崗位職責

1.從事黑龍江分社辦公室工作,承擔分社會計、公務接待及各項活動的安排、文件收發、后勤物業管理、辦公環境建設及管理,考勤和其他日常行政工作﹔

2.參與分社日常公文寫作和相關會議記錄﹔

3.完成分社領導交代的其他工作。

二、任職要求

1.政治立場堅定,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

2.有本科以上學歷,身體健康﹔

3.具有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熟練使用office等辦公軟件,有一定的辦公室或文秘工作經歷優先﹔

4.遵紀守法,愛崗敬業,誠實守信,品行良好,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和職業道德﹔

5.有2年以上財務工作經歷者優先、有駕駛証優先。

三、工作待遇

工作地點在哈爾濱,工作范圍覆蓋全省。

受聘人員與人民日報社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簽訂《勞動合同書》,首次簽訂勞動合同期限為3年(含試用期6個月)。

實行崗位績效工資制度,包括崗位工資、績效工資,享受防暑降溫費、免費體檢。

按規定參加和享受黑龍江省社會保險待遇,享受國家規定的節假日及年休假。

四、招聘流程

報名→簡歷篩選→考試→考察和體檢→錄用

1.報名。報名時間2023年3月24日至4月7日,過期不再接收。有意者請將簡歷發送至郵箱rmrbshljfs@163.com,並在郵件中注明姓名和申請職位。

2.簡歷初篩。根據報名人員簡歷等相關資料進行初步篩選,確定參加考試人員名單。

3.考試。考試以筆試(公文寫作)、面試等方式進行,根據綜合考試成績,擇優確定擬聘人選。

4.考察、體檢。對擬聘人選進行閱檔、考察,了解核實相關情況,考察通過后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在黑龍江省指定醫院安排體檢。

5.錄用。綜合考試成績、考察和體檢情況,經報上級審批同意,簽訂勞動合同,辦理入職手續。

報名表附后,請按照報名表填寫簡歷。

掃碼查看報名表

掃碼查看報名表

聯系人:孟憲國

電話:(0451)82325982

人民日報社黑龍江分社

2023年3月24日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