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尔滨市交警等部门联合开展非法营运等专项整治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1年07月05日09:35 |
小字号

7月4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与交通运管执法部门开展专项联合整治行动,组织警力在重点时段,对三站一场、劳务市场周边、施工工地及重点街路沿线设卡临检,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此次全市集中整治行动中共教育处罚超员车辆60余台,移交涉嫌非法营运车辆8台。

整治期间,交警部门还针对高速公路、国省道等重点区域布置警力同步开展纠违工作,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表示,近期将持续组织优势警力于深夜、凌晨、清晨等重点时段加大对送工车超员、改型、逾期未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并联合交通运管执法部门打击非法营运等行为,希望广大驾驶人安全守法出行,切勿驾驶和乘坐超员车、带病车,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出行安全。 (高阳 记者 孙莹)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