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文化旅游>>旅游

夏日纳凉莫野浴 公益浴场免费玩

2021年07月05日11:1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夏日纳凉莫野浴 公益浴场免费玩

儿童戏水区,水浅坡缓,非常安全。

  江北公益浴场游客很多。

  炎热的夏日里,为了方便市民安全地戏水纳凉,哈尔滨市已在江北公路大桥和太阳岛附近江边开辟了两处公益浴场。

  27日,记者在公路大桥附近的上坞沙滩浴场看到,浴场里有保安人员维持秩序,有环卫工人清扫垃圾,还配备了救生船和专职的救生员,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岸边设有供孩子玩耍的大片沙滩,有免费供游客使用的卫生间、洗手池、换衣间等。游泳区也分为不同深度的成人区和儿童区,每个区域面积都有近千平方米,供儿童玩水的浅水区最深处不到1米,保证安全。如果不租用浴场的帐篷,来这里游玩是不需要花钱的。

  孩子们有的在岸边玩沙子,有的拿着水枪打水仗,有的在父母的帮助下学习游泳。大人们则在帐篷下聊天、野餐,尽情感受夏日里的美好时光。

  近日,哈尔滨持续高温,许多市民纷纷来到江边戏水纳凉。在道外区十四道街附近江边,记者经常见到野浴的市民。在道里区九站老头湾附近的江边,记者看到很多市民在这里野浴。此地岸边坡度陡、水流湍急,如果水性不好,极易发生危险。为此,相关部门提醒,切莫在江边危险地带野浴。(记者 苏强 文/摄)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