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黑龙江省实现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中学组铁饼项目历史性突破

2021年07月09日10:43 |
小字号

7月8日,黑龙江省健儿蒋智浩(哈九中)技压群雄,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中学组比赛中,以49.90米的成绩勇夺铁饼项目银牌,为黑龙江代表团夺得本次赛事首枚奖牌,也成功实现历史上黑龙江省中学生在该项目零的突破。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于2021年7月3日-17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该赛事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本次运动会将围绕“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的主题展开,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9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近年来,黑龙江省高度重视学生健康素质提升,聚焦教会、勤练、常赛,全面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此次黑龙江省共派出9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田径开赛首日3名运动员全部进入决赛。(来源:黑龙江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